close


今日上陽明山賞花去,下了三個禮拜雨的結果是,陽明山上人比花還多,逛到辛亥樓後面,發現一棵橫倒在路的百年楓樹,被掛了個"百年樹下請低頭"牌子,此樹是在海棠颱風來時被吹倒,有心人掛了牌子,希望過路者低頭謙卑,向倒下死亡的老樹表達敬意,我在想我如果是這棵樹,一定很x,x什麼呢,我好好的在山上,人類跑來開發整片山,弄得我安身立命的地方越來越小,最後一陣風把我吹倒,送上西天,還要弄塊牌子紀念我,人真是萬物之靈,得了便宜又賣乖。



招牌樹





前面走過去的兩位年輕女孩的評語是,"這個酷".....



陽明山公園入口的"看版樹",不知是不是曾經被冒失鬼的人類撞過的關係,身邊裝了很多警示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斗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