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倆隻抱在一起的青蛙,狀似歡喜恩愛,但是牠們的腳是撐起來的,其實牠們也在互相角力,愛情這種事,看來似乎是兩情相悅,互相融合的概念,實際上,生活大部份的時候,是邊說我愛你,邊在進行明爭暗鬥。


今天下班與人貌走進大學附近的一間泰國餐廳用餐,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節的關係,海斗舉目四望,滿室春心蕩漾的情侶,義無反顧的吃著泰式生猛海鮮,只有我家被辣到哀爸叫母,頻頻招手叫老板倒愈冰愈好的冰開水,而且互相推拖,無所不用其極的叫對方,"把剩下的吃掉",就怕浪費,結帳的時候,海斗看到在等我們位子的一對年輕情侶,牽著手熱烈討論菜單,海斗突然有一股先知的邪念......“你們也會走到我這一天的,辣死你們這些兔崽子!”


唉!以前,那個時候的情人節,都嘛,聽個Chet Baker的My Funny Valentine,浪漫一下,現在CD在那裡,都找不到了!


這種時機,聽個張惠妹的 "卡門" 應應景好了。


 


卡門   作詞:李雋青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拋棄 不怕你再有魔力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Amour Amour Amour Amour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拋棄 不怕你再有魔力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你要是愛上了我 你就自己找晦氣

我要是愛上了你 你就死在我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斗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